:::
總務處 kcps - 活動訊息 | 2019-12-24 | 點閱數: 413

活動日期: 12 月 28 日(週六)上午 9 時 00 分至 12 時 00 分。

活動地點:嘉義縣戀人公園草地。( 168 縣道上嘉義長庚醫院斜對面)

enlightened活動過程將進行拍照記錄,以做為計畫活動宣導,成果紀錄之用,不同意之民眾請主動告知攝影人員,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,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。

enlightened市集不提供塑膠袋,請自備購物袋或至服務台索取

嘉有好市集活動如下

滿額送好禮!( 09:00~12:00 )

消費滿 200 元贈送 20 元現金抵用券(數量有限,不可兌換現金)。

嘉減碳闖關集章( 09:00~12:00 )

嘉減碳闖關集章,市集規劃 3 個集章攤位,完成闖關民眾可至服務台兌換宣導品,每人兌換 1 份,共計 300 份。

闖關卡發放時間 第一梯次 09:00-10:00  第二梯次 10:30-11:30

環境行動-資源回收尚好禮( 09:00~12:00 )

為鼓勵民眾落實『垃圾三類,環境好 OK』現場並有攜帶指定數量之回收物品兌換宣導,兌換標準如下圖。

綠色生活

再生家具展售( 09:00~12:00 )

展售修繕完成之家具,以讓資源循環利用,減少不必要森林資源砍伐,守護生物的棲地維持生物多樣性及生態的平衡。

家電維修( 09:00~12:00 )

為推廣資源永續使用,邀請『菁埔社區家電維修師』,於活動現場提供簡易家電維修服務。

購袋回嘉 你我相傳( 09:00~12:00 )

活動當天攜帶指定回收購物袋(紙袋 15 個/不織布 10 個)達目標數量即可獲得宣導品乙份。

同齡同心 童書募集( 09:00~12:00 )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透過同齡同心 童書募集,藉由分享讓更多地方小朋友一同閱讀。捐贈的兒童圖書以 8 至 9 成新為標準,內頁無損毀(依現場人員判定)符合兌換規則之前 30 位民眾就可兌換精美禮品哦!(一人限換一次)

兌換獎勵:依據工作人員判定書本是否可回收。

(1)前 5 位可回收書本達 5 冊以上可換大草帽一頂(一人限換一次)。

(2)前 5 位可回收書本達 3 冊以上可換不鏽鋼吸管一組(一人限換一次)。

(3)前 20 位可回收書本達 2 冊以上可換環保精緻竹製牙刷一個(一人限換一次)。

田園悠遊逛(綠色友善市集) ( 09:00~12:00 )

邀請在地小農推廣在地農特產及熱愛創作藝術的朋友展現自我創意,以吸引市集夥伴前來市集尋寶;並邀請在地環保創意及弱勢團體一同設攤宣傳。

圖書及野餐墊租借( 09:00~12:00 )

嘉有好市集歡迎您來市集踏青野餐,還有提供兒童讀物讓小朋友閱讀喔!

薑餅屋手作教室( 09:00~12:00 )

薑餅屋手作教室開班囉!限量 30 組~喜歡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上網先報名~

連結網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ayigoodmarket/ link to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ayigoodmarket/

年度活動

「環保傳愛心」二手物品與家具義賣活動( 09:30~11:30 )

循環再生,讓環保、資源循環與生活能共存共享,本月特別企劃「環保傳愛心」活動,藉由活動讓大家從生活中落實環境行動,兼顧友善環境。

當天還有再生家具所提供櫥櫃、茶几、鞋櫃、桌、坐式穿鞋凳等多樣家具義賣,歡迎大家到場參加拍賣一起做愛心~

smiley當日拍價喊價超過 200 元,還會送小禮物!

時間 活動項目 活動內容
9:30~9:40 主持人開場 歡迎大家一起到拍賣會場

9:40~10:10

暖心二手物拍賣會

《嘉義縣聽語多重障礙協進會》

 

現場拍賣募集之二手物資

10:10~11:00 街頭藝人音樂表演

11:00~11:30

暖心二手物拍賣會

《精神康扶之友協會》

 

現場拍賣募集之二手物資

11:30 街頭藝人音樂表演

活動拍賣所得將全數捐予該社福團體

 

     

這裡是『環保市集』、『小農市集』,也是『假日文創市集』,一次滿足大家對市集的需求,

歡迎 12/28 上午一起蒞臨『嘉有好市集』。

 

 

 

※※以上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,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,謝謝!※※